学校首页本站首页工会概况工作动态党建工作民主管理师德建设文体天地慈善救助岗位职责下载专区全网检索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菏泽学院2019年教职工乒乓球比赛圆满落幕
2019-12-23 16:25  

1220日下午,由学校工会主办、体育与健康学院协办的2019年教职工乒乓球比赛在学校体育馆顺利闭幕。本次比赛共有14个代表队100余人报名参加了比赛。

本次比赛设团体赛和男、女单打三个项目,团体赛第一阶段小组循环,小组前两名进入第二阶段,最终决出前八名。经过奋力拼搏,图书馆分会、机关第四分会、美术与设计学院分会分别荣获冠、亚、季军,化学化工学院分会获得第四名,机关第二分会、机关第三分会、体育与健康学院分会、后勤管理处分会并列第五名。

个人单项赛经过激烈角逐,比赛成绩如下:

男子单打:姜会民获得冠军,张震获得亚军,孟祥军获得季军,赵宏、王超、李健、王强、魏钦冰并列第五名。

女子单打:李霞获得冠军,张瑞云获得亚军,刘洁获得季军,赵晓洁获得第四名。

通过本次比赛,活跃了校园文化氛围,促进了教职工的交流,增强了集体凝聚力,充分展现了我校教职工良好的精神风貌,对进一步促进了我校教职工的身心健康,提高我校乒乓球运动竞技水平具有积极的意义。

2

3

4

1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菏泽学院工会

邮编:274015  电话:0530-5525845  

地址:山东省菏泽市牡丹区大学路22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