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本站首页工会概况工作动态党建工作民主管理师德建设文体天地慈善救助岗位职责下载专区全网检索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菏泽学院2020年教职工排球赛圆满落幕
2020-10-20 09:22  


20201016日下午,由学校工会主办、体育与健康学院协办的教职工排球赛在学校排球场圆满落幕。学校党委委员、副院长黄济民到场参观指导并为获得前三名的代表队颁发了奖牌。

本次比赛共有18个代表队参赛,设置了40个比赛场次,170余人参加了比赛。经过激烈角逐,机关一分会获得第一名;外国语学院分会获得第二名;体育与健康学院分会获得第三名;单县分校分会获得第四名;人文与新闻传播学院分会、农业与生物工程学院分会、机关三分会、机关四分会并列第五名。

本次比赛是疫情防控常态化以来,我校组织的首场校级体育比赛,学校领导积极支持和指导,各分会高度重视和精心组织。通过本次比赛,使广大教职工增强了凝集力、加强了交流、提高了球技、锻炼了身心,收获了友谊,使我校的全民健身活动逐步走向深入。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菏泽学院工会

邮编:274015  电话:0530-5525845  

地址:山东省菏泽市牡丹区大学路22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