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本站首页工会概况工作动态党建工作民主管理师德建设文体天地慈善救助岗位职责下载专区全网检索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文体天地>>正文
菏泽学院2019年教职工羽毛球赛规程
2019-03-27 10:19  

按照学校工会工作计划,丰富广大教职工业余文体生活,增进教职工的身心健康,工会决定举办2019年教职工羽毛球赛。

一、主办单位:工 会

二、承办单位:体育系

三、比赛时间:20194 8日起,每天16:00

四、比赛地点:学校体育馆

五、比赛项目:

混合团体、男子单打、女子单打。

六、报名办法:

1凡学院教职工(包括在职在编人员、人事代理、经党委会研究的长期聘用人员、劳务派遣人员)身体健康者均可报名参赛。劳务派遣人员首次参赛的,需提交劳务派遣合同复印件。以各分会为单位组队报名参加比赛。各参加团体比赛的单位限报领队1名,运动员5名,其中至少有一名女教工。单项赛不限制人数。

2、各单位于20194411:00前将纸质报名表交到工会办公室(综合楼617室),将报名表发送到工会文体科信箱xyghwtk@126.com416:00点在综合办公楼617室进行团体、单打的抽签。

七、比赛办法

1、团体比赛分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实行小组单循环,小组前两名的队进入第二阶段,第二阶段实行交叉淘汰赛。团体比赛采用五盘三胜制,每盘三局二胜制,第一阶段每局15分制,第二阶段每局21分制(不加分)。出场顺序为:单-混双---单(单打不得重复出场,可兼双打一项)。第一阶段分组循环的名次由积分多少来确定,胜一场得2分、负一场得1分,弃权得0分。

循环赛排名规则:

1)按积分定名次。

2)两队积分相同,则两者间比赛的胜者名次列前。

3)三队或三队以上积分相同,则按在该组比赛的净胜分数(所有局总得分-所有局总失分=净胜分)定名次。

4)计算净胜分数后,如还剩两队净胜分数相等,则两者间比赛的胜者名次列前。如还有三队或三队以上净胜分数相等,则按总得分确定名次。总得分高的列前。

5)按总得分仍不能确定名次的,以抽签定名次。

2、单项比赛根据上一届教职工比赛成绩进行抽签。采用淘汰赛的办法决出前八名,第一阶段每局15分制,不加分,第二阶段每局21分制。根据报名情况确定比赛办法。

3、各代表队运动员应按组委会编排的场次、场地、时间参加比赛,逾时不到的,视为弃权。

4、比赛用球由主办单位提供,比赛用拍由运动员自备。

5、本次比赛裁判长由工会聘请、裁判员由体育系指派。

6、比赛规则按最新羽毛球竞赛规则执行。

八、录取名次及奖励办法

混和团体、单项赛均取前八名给予奖励。(58名不再比赛,均并列第五名)。报名不足8名(组)的,减一录取。

九、未尽事宜,另行通知。

联系人:  刘老师  

联系电话:5660271  13905304292  

附件【菏泽学院2019年教职工羽毛球比赛报名表.doc已下载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菏泽学院工会

邮编:274015  电话:0530-5525845  

地址:山东省菏泽市牡丹区大学路22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