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本站首页工会概况工作动态党建工作民主管理师德建设文体天地慈善救助岗位职责下载专区全网检索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民主管理>>正文
教师教育学院第一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胜利召开
2020-12-30 10:43  


 

12月18日下午,教师教育学院第一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在教师教育博物馆108室隆重召开。校党委委员、副院长、教师教育学院院长胡尊东,校工会副主席陈支庆,教师教育学院党委书记段永华,教师教育学院党委副书记、常务副院长陈光磊等出席会议。教职工代表40余人参加了会议。

预备会议上,教师教育学院党委副书记渠东玲汇报了大会筹备工作情况,审议通过了代表资格审查报告、大会议题(草案)和大会主席团名单(草案)。陈光磊向大会作了《铸魂育人,力争上游, 为教师教育学院更加辉煌的明天而努力奋斗》的工作报告。

四个代表团分别对院长工作报告、工会工作报告、财务报告、提案征集情况报告等进行了讨论和审议,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和建议。

大会主席团听取了各代表团的讨论情况汇报,通过了教师教育学院第一届教代会工会委员会、民主管理委员会候选人建议名单,讨论了教师教育学院第一届一次教代会决议(草案)。第二次全体会上,表决通过了教师教育学院第一届一次会议选举办法,选举产生了教师教育学院第一届工会委员会和民主管理委员会,通过了教师教育学院第一届一次教代会决议。

段永华指出,本次大会是在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的收官之年,也是科学谋划“十四五”之年,机遇和挑战并存,大事多、难事多、任务重。段永华要求,要继续加强政治建设,强化使命担当;要深化理论学习,筑牢思想根基;要落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做优教师教育;教师教育学院上下要凝心聚力,砥砺前行,谱写时代新篇章。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菏泽学院工会

邮编:274015  电话:0530-5525845  

地址:山东省菏泽市牡丹区大学路22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