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本站首页工会概况工作动态党建工作民主管理师德建设文体天地慈善救助岗位职责下载专区全网检索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工会召开各分会主席工作会议
2020-10-12 08:52  

为推进二级单位教职工代表大会顺利召开,106日下午300,在综合办公楼二楼会议室召开了学校各分会主席会议,学校27个分会主席参加了会议,工会主席陈香霞主持会议。

会上,陈香霞主席首先通报了我校中秋节福利发放及下一步工会文体活动安排情况,并要求各分会尽快做好每位教职工300元的活动经费的报销工作。最后,陈主席对二级单位教职工代表大会召开工作做了重点部署。

随后,由陈支庆同志同与大家共同学习了《中共菏泽学院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印发〈菏泽学院二级单位教职工代表大会实施细则〉的通知》,对二级单位教职工代表大会召开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最后,陈香霞主席强调,二级单位教职工代表大会是学校八项重点工作的重要的一项,是由衣书记主抓并督促完成的,各分会要高度重视,与各单位负责人做好汇报,严格按时间进度要求认真完成。

各分会主席纷纷表示,将严格按照学校要求,与单位负责人做好汇报,认真组织好本次教职工代表大会召开工作。

                         2020106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菏泽学院工会

邮编:274015  电话:0530-5525845  

地址:山东省菏泽市牡丹区大学路22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