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本站首页工会概况工作动态党建工作民主管理师德建设文体天地慈善救助岗位职责下载专区全网检索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工作动态>>工会要闻>>正文
菏泽学院2017年教职工羽毛球赛通知
2017-03-22 15:04  

菏泽学院2017年教职工羽毛球赛通知

为推动我校群体活动的全面发展,加强交流,切磋球技,锻炼身体,搞好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学校工会决定在2017410—14日举办教职工羽毛球比赛。具体规则如下:

一、主办单位:工会

二、承办单位:体育系

三、比赛时间:2017410日—414日(每天16:00

四、比赛地点:学院风雨操场

五、比赛项目:

混合团体赛、单项赛(男子单打、女子单打)。

六、参赛单位:各基层工会

七、报名办法:

1、以基层工会为单位组队报名参加比赛,参赛队员必须身体健康,健康情况不适合比赛的不能报名参赛。各参加团体比赛的单位报领队1名,运动员5名,其中至少有一名女教工。

2、各单位于201746日上午11:00之前将纸质报名表交到工会办公室(综合办公楼611室),或将报名表发送到工会文体科信箱ghwtk613@163.com

八、比赛办法

1、团体比赛分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实行小组单循环,小组前两名的队进入第二阶段,第二阶段实行交叉淘汰赛。团体比赛采用五盘三胜制,每盘三局二胜制,第一阶段每局15分制,第二阶段每局21分制。出场顺序为:单-混双---单(单打不得重复出场,可兼双打一项)。第一阶段分组循环的名次由积分多少来确定,胜一场得2分、负一场得1分,弃权得0分。

循环赛排名规则:

     1)按积分定名次。

   2)两队积分相同,则两者间比赛的胜者名次列前。

    3)三队或三队以上积分相同,则按在该组比赛的净胜分数(所有局总得分-所有局总失分=净胜分)定名次。

     4)计算净胜分数后,如还剩两队净胜分数相等,则两者间比赛的胜者名次列前。如还有三队或三队以上净胜分数相等,则按总得分确定名次。总得分高的列前。

    5)按总得分仍不能确定名次的,以抽签定名次。

2各个单项比赛均采取淘汰赛制,通过设立种子及抽签确定比赛秩序。在八强产生出来之前,采取每局15分制,三局两胜制;八强后的比赛采取每局21分制,三局两胜制。

3、比赛分组抽签决定, 461600时各单位派人到工会办公室抽签,未参与抽签的由组委会确定比赛分组。

4、各代表队应按组委会编排的场次、场地、时间参加比赛,赛前10分钟递交出场顺序名单,名单上交后不得更改。逾时不递交的代表队,视为弃权。

5、比赛用球由主办单位提供,比赛用拍由运动员自备。

6、本次比赛裁判长由工会聘请、裁判员由体育系指派。

7、比赛规则按最新羽毛球竞赛规则执行。

九、录取名次及奖励办法

比赛取前八名给予奖励,报名超过3人(组)不足8人(组)的减一录取(58名不再比赛,并列第五名)。

十、未尽事宜,另行通知。

联系人:刘老师    

联系电话:552584513905304292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菏泽学院工会

邮编:274015  电话:0530-5525845  

地址:山东省菏泽市牡丹区大学路22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