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本站首页工会概况工作动态党建工作民主管理师德建设文体天地慈善救助岗位职责下载专区全网检索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工作动态>>工会要闻>>正文
我校代表队在“校长杯”省高校教工羽毛球赛上载誉而归
2017-05-16 15:05  

我校代表队在“校长杯”省高校教工羽毛球赛上载誉而归

510日至12日,由山东省教育工会主办、中国石油大学(华东)承办的2017年“校长杯”全省高校教职工羽毛球比赛在中国石油大学(华东)体育馆举行。来自全省64个单位的81名校级领导以及507名运动员参加了男女混合团体,校级领导组男、女单打,教职工组男、女(40岁以上、40岁以下)单打共7个项目的比赛。

   我校由党委委员、副院长胡尊东率领的七人组队参加了混合团体赛,全体队员充分发扬了顽强拼搏、决不放弃的精神,比赛中团结协作,与对手斗智斗勇、敢拼敢打、每球必争,经过连续奋力拼杀,取得了团体第七名的优异成绩。

在校级领导男单(共45人参赛)中,胡尊东在场上敢拼敢打、每球必争,越战越勇,以小组第一挺进了16强,因十六进八时遇到了本届的冠军选手,最终获并列第九名的好成绩。马卫国参加了共有83名选手参加男子40岁以上组别的单打比赛,比赛采用小组循环加淘汰赛。在比赛中,不畏强手,敢于碰硬,斗志顽强,经过八场艰苦比赛,终于获得第三名的好成绩,为我校争得了荣誉。

 在这次羽毛球赛比赛中,我校取得了参加此项比赛以来的最好成绩,实现了历史性突破,充分展现了菏泽学院教职工的良好精神风貌。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菏泽学院工会

邮编:274015  电话:0530-5525845  

地址:山东省菏泽市牡丹区大学路22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