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本站首页工会概况工作动态党建工作民主管理师德建设文体天地慈善救助岗位职责下载专区全网检索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工作动态>>工会要闻>>正文
2017年菏泽学院教工排球赛圆满落幕
2017-11-17 09:27  

2017年菏泽学院教工排球赛圆满落幕

为丰富和活跃教职工文化体育生活,增强教职工体质,鼓励教职工积极参加群众性体育活动,普及和提高我院排球技术水平,学校工会于2017118日—14日在学院排球场举办了教职工排球赛。

此次共有十六支代表队150余名运动员参加了比赛,在比赛中,队员们精神饱满,斗志昂扬,奋力拼搏,既打出了水平,又赛出了风格。场下助威声、加油声不断。决赛在体育与健康学院和人文与新闻传播学院之间进行,比赛进行得异常激烈,比分十分接近,引发了观众阵阵喝彩,最终冠军还是由技高一筹的体育与健康学院获得,人文与新闻传播学院获得了亚军,第三名由单县分校获得,外国语学院获得了第四名,组织部、安全保卫处、教师教育学院、农业与生物工程学院并列第五名

在各部、处、院等单位领导的关心和大力支持下,参赛队伍和教职工人数越来越多,比赛竞技水平逐步提高。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菏泽学院工会

邮编:274015  电话:0530-5525845  

地址:山东省菏泽市牡丹区大学路22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