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本站首页工会概况工作动态党建工作民主管理师德建设文体天地慈善救助岗位职责下载专区全网检索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工作动态>>工会要闻>>正文
菏泽学院2017年教工乒乓球赛成功举行​
2017-12-26 09:41  

   为增进教职工身体健康,陶冶情操,促进全民健身活动的开展,教职工乒乓球赛于20171211日——15在学校体育馆成功举行。

     本次比赛设团体赛和男女单打两个赛项,来自学校21个分会的100多名乒乓球爱好者踊跃报名参加了此次比赛。在各队领队的带领下,选手们个个全身心投入比赛,整个赛场充满着激情、团结、愉悦的气氛。通过比赛,大家既沟通了感情,又提高了球技水平,进一步促进了教职工身心健康。

   经过5100多场的激烈角逐,本次比赛圆满结束。比赛成绩如下:体育健康学院卫冕团体赛冠军,亚军由图书馆获得,农业与生物工程学院和化学化工学院分别获得第三名和第四名,并列第五名的有安全保卫处、美术与设计学院、机电工程学院和郓城分校。

   男子单项赛冠军还是郓城分校的侯仰辉获得,赵宏获得亚军,分获第三、第四名的是张树人和张震,王同阳、魏钦冰、李广生和唐复明并列第五名。女子单项赛的冠军由化学化工系的李霞卫冕成功,刘洁获得亚军,张瑞云和赵晓洁分获第三、第四名,并列第五名的有冯双玲和侯嫣然。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菏泽学院工会

邮编:274015  电话:0530-5525845  

地址:山东省菏泽市牡丹区大学路22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