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本站首页工会概况工作动态党建工作民主管理师德建设文体天地慈善救助岗位职责下载专区全网检索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工作动态>>工会要闻>>正文
我校代表队在2018年鲁南高校教工乒乓球联谊赛上​获得优异成绩
2018-04-25 09:05  

   421日至22日在济宁技师学院举办鲁南高校教职工乒乓球赛。来自鲁南片10所高校近100名运动员参加了男女混合团体,校级领导组单打,教职工组男、女(40岁以上、40岁以下)单打等个项目的比赛。

 

我校由党委委员、副院长刘兴坦率领的五人组队参加了混合团体赛,本次比赛充分展现了菏泽学院教职工的良好精神风貌。单打比赛采用小组循环加淘汰赛,经过了多场经常激烈比赛,我校取得了优异成绩。成绩如下:刘兴坦获得校级领导男单第二名,陈香霞和李霞分获女子40岁以上组别的单打比赛第二名和第四名,赵宏获得男单40岁以上组别第二名。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菏泽学院工会

邮编:274015  电话:0530-5525845  

地址:山东省菏泽市牡丹区大学路22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