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本站首页工会概况工作动态党建工作民主管理师德建设文体天地慈善救助岗位职责下载专区全网检索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工作动态>>工会要闻>>正文
中国工会十七大主席团举行四次会议
2018-10-25 15:57  

   

   中国工会第十七次全国代表大会主席团23日下午举行第四次全体会议。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王东明主持会议。

  会议听取了关于各代表团讨论中国工会十七大报告、《中国工会章程(修正案)》、全总十六届执委会财务工作报告、全总十六届经审会工作报告情况的汇报。会议以举手表决的方式通过了中华全国总工会第十七届执行委员会委员候选人名单(草案),将提交大会选举;通过了《关于中华全国总工会第十六届执行委员会报告的决议》(草案)、《关于<中国工会章程(修正案)>的决议》(草案)、《关于中华全国总工会第十六届执行委员会财务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关于中华全国总工会第十六届经费审查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将提交大会表决通过。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菏泽学院工会

邮编:274015  电话:0530-5525845  

地址:山东省菏泽市牡丹区大学路22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