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本站首页工会概况工作动态党建工作民主管理师德建设文体天地慈善救助岗位职责下载专区全网检索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工作动态>>工会要闻>>正文
菏泽学院第四届教职工代表大全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胜利召开
2019-03-30 09:16  

3月28日,我校第四届教职工代表大全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在艺术中心演播厅胜利召开。

菏泽学院第四届一次双代会胜利召开

党委书记王焕良代表学校党委致开幕词,充分肯定了教代会和工代会在学校民主管理、科学发展中的重要作用,对开好这次大会提出了殷切希望,对学校建设发展提出了明确要求。中国教育工会山东省委员会主席宋志明、菏泽市总工会常务副主席刘守文分别致辞,祝贺大会顺利召开,希望菏泽学院广大教职工以此为契机,在学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开拓创新、锐意进取,写好新时代“奋进之笔”,创造更加辉煌的明天。

第四届一次双代会党委书记王焕良讲话

姜同松院长作了题为《抢抓机遇 乘势而上为加快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而努力奋斗》的工作报告,《报告》客观地回顾了五年来学校各方面工作取得的成绩,全面总结了建设发展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取得的经验,深入分析了当前面临的新形势,并就当前及今后一段时期内的主要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大会认为,三届一次教代会暨工代会以来,在学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经过全校师生员工的共同努力,学校教学中心地位更加突出,学科专业建设取得丰硕成果,师资队伍力量日益壮大,办学条件显著改善,开放办学取得突破,科技创新和服务地方能力不断增强,育人质量和办学水平明显提升,学校的社会影响不断扩大,社会声誉不断上升,为实现“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的奋斗目标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大会决定通过这个报告。

菏泽学院第四届一次双代会姜同松作工作报告

大会听取并审议了工会工作报告,审议通过了财务工作报告、提案工作报告和工会经费收支情况报告。大会选举产生了菏泽学院第四届工会委员会、经费审查委员会和各专门委员会。大会讨论了《菏泽学院章程修正案(草案)》,提出了修改意见和建议。

最后,党委书记王焕良作了重要讲话,大会号召全体教职工要在学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全国全省教育大会精神,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紧紧围绕“355”发展战略,凝心聚力、锐意进取,担当作为、狠抓落实,抢抓机遇、乘势而上,争做“四有”好老师,办好人民满意的大学,加快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步伐,以优异成绩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大会闭幕后,工会委员会、经费审查委员会召了开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了新一届工会主席、副主席,经费审查委员会主任、副主任。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菏泽学院工会

邮编:274015  电话:0530-5525845  

地址:山东省菏泽市牡丹区大学路22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