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本站首页工会概况工作动态党建工作民主管理师德建设文体天地慈善救助岗位职责下载专区全网检索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工作动态>>工会要闻>>正文
我校代表队在2019年“校长杯”全省高校教职工羽毛球赛上再创佳绩
2019-06-03 14:12  

5月27-31日,2019年“校长杯”全省高校教职工羽毛球赛在烟台鲁东大学举行,全省共有65所高校的584名运动员参加了混合团体赛、教职工单打、双打、混双等10个项目的比赛。

我校由党委委员、副院长胡尊东率领的七人组队参加了混合团体赛,全体队员充分发扬了顽强拼搏、决不放弃的精神,比赛中团结协作,经过连续奋力拼杀,取得了团体第八名的优异成绩。单项比赛采用小组循环加淘汰赛。在比赛中,运动员不畏强手,敢于碰硬,经过多场的艰苦比赛,最终,马卫国、黄磊获得男双第五名,刘学会、丁清州获得混双第七名的好成绩,为我校争得了荣誉。

 "校长杯”全省高校教职工羽毛球赛自2013年开始,每两年举办一次,今年是第四届。在这次羽毛球比赛中,我校再次取得了优异成绩,是山东省高校泰安片区唯一挺进八强的代表队,充分展现了菏泽学院教职工的良好精神风貌。

微信图片_20190603144548

微信图片_20190603144601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菏泽学院工会

邮编:274015  电话:0530-5525845  

地址:山东省菏泽市牡丹区大学路22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