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本站首页工会概况工作动态党建工作民主管理师德建设文体天地慈善救助岗位职责下载专区全网检索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工作动态>>基层工会>>正文
生命科学系成功举办2016年教职工趣味运动会
2016-11-08 10:00  

生命科学系成功举办2016年教职工趣味运动会

113日下午,生命科学系在综合实验楼E楼一楼大厅举办2016年教职工趣味运动会,生命科学系全体教职工参加。

本次运动会共分飞镖投掷,定时跳绳,沙包投准等六个人项目的比赛,每个项目取前三名。沙包投准项目最为精彩,每位队员十个沙包,投向距离五米的一个小箱子,党总支书记张桂荣技艺高超,对准箱口,适当用力,前三球接连投中,围观老师和同学们纷纷欢呼,最后张桂荣书记以6球的成绩获得第一名,王宜磊老师获得第二名,邓振旭、张贵生老师并列获得第三名。每位老师都发挥自己所长,尽最大努力完成比赛。在一分半定时跳绳比赛中,老师们在控制住身体平衡的同时,将跳动的频率提到最大,许谦老师动作敏捷,以239次的成绩获得第一名,韩丹丹老师以183次成绩获得第二名,高昌勇老师以177次成绩获得第三名。其他项目的比赛依然精彩,老师在比赛的过程中赛出激情。

本次趣味运动会举办的目的意在丰富教职工校园文化生活,增进教职工间的交流沟通,增强系凝聚力与向心力,增强教职工参加体育锻炼的积极性,提高身心健康。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菏泽学院工会

邮编:274015  电话:0530-5525845  

地址:山东省菏泽市牡丹区大学路22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