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本站首页工会概况工作动态党建工作民主管理师德建设文体天地慈善救助岗位职责下载专区全网检索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工作动态>>基层工会>>正文
音乐与舞蹈学院召开第一届教职工大会暨工会会员大会第一次会议
2021-06-21 10:24  

12月17日下午,音乐与舞蹈学院于艺术实训中心101室召开第一届教职工大会暨工会会员大会第一次会议。音乐与舞蹈学院党委书记冯姝娅、音乐与舞蹈学院组织员齐林超、校工会副主席陈支庆、党委副书记王晓明、副院长岳雷、学工办主任刘水及全体教工参加会议。

冯姝娅致开幕辞。王晓明、岳雷分别作工作报告。与会人员审议并通过了院长工作报告、工会工作报告、提案工作报告。

会议审议通过了选举办法、总监票人、监票人建议名单,并投票选举音乐与舞蹈学院第一届工会委员会和民主管理委员会。在计票过程中,由刘德宏、陈海鹏带来了精彩的文艺节目。会议通过了音乐与舞蹈学院第一届教职工大会暨工会会员大会第一次会议决议。冯姝娅致闭幕词,会议圆满结束。

本次大会提高了音乐与舞蹈学院教职工参与民主管理、民主决策和民主监督的意识,对增强教职工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具有重大意义。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菏泽学院工会

邮编:274015  电话:0530-5525845  

地址:山东省菏泽市牡丹区大学路22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