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本站首页工会概况工作动态党建工作民主管理师德建设文体天地慈善救助岗位职责下载专区全网检索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工作动态>>基层工会>>正文
单县分校召开一届二次“双代会”
2021-06-21 10:27  

12月24日,菏泽学院单县分校召开第一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菏泽学院工会主席张进标出席会议。

张进标在致辞中充分肯定了单县分校教代会和工代会在分校民主管理、科学发展中的重要作用,对开好这次大会提出了殷切希望,对分校工会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

分校校长石荣欣作了题为《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提升学校内涵式发展而努力奋斗》的工作报告,《报告》实事求是地回顾了近年来分校在民主管理、教育教学、服务保障等方面取得的成绩,总结了分校发展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取得的经验,分析了分校面临的新形势、新挑战,并对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提出了明确要求。

大会审议了分校工会工作报告、财务工作报告、提案工作报告,听取了各代表团讨论情况汇报,讨论通过了单县分校第一届第二次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决议(草案)。

单县分校党委书记姜峰在总结时指出,全体教职工要在菏泽学院党委行政的坚强领导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抢抓机遇、砥砺前行,扎实做好分校改革、发展、稳定各方面工作,为提升分校内涵式发展而不懈奋斗。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菏泽学院工会

邮编:274015  电话:0530-5525845  

地址:山东省菏泽市牡丹区大学路22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