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本站首页工会概况工作动态党建工作民主管理师德建设文体天地慈善救助岗位职责下载专区全网检索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工会(妇委会)党支部与美术与设计学院学生党支部举办共建活动---百名学生绘党史
2021-07-19 10:54  

为加强支部党组织联建,促进党员互动、活动互联,实现党支部在结对共建中达到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共同提高,2021年7月1日上午11:00,工会(妇委会)党支部与美术与设计学院学生党支部举办共建活动“百名学生绘党史”。




美术与设计学院学生利用专业优势,通过绘画及书法的形式,以中国共产党光辉历史各个重要节点为素材,手绘五十余幅作品,展现中国共产党波澜壮阔的历史。并以此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这次活动使全体师生对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程有了更清晰、更深刻的认识,理解了中国革命道路的曲折艰辛,感悟了共产党人坚定的理想信念,增强了继往开来的历史使命感。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菏泽学院工会

邮编:274015  电话:0530-5525845  

地址:山东省菏泽市牡丹区大学路22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