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本站首页工会概况工作动态党建工作民主管理师德建设文体天地慈善救助岗位职责下载专区全网检索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民主管理>>正文
菏泽学院三届五次教代会提案、意见和建议梳理分类情况
2018-09-14 11:03  

学校三届五次教代会会前、会中共征集提案或建议84件,各代表团讨论意见64件,为落实好学校三届五次教代会提案工作,在赵汝坤副书记的指导下,工会对提案或建议以及各代表团讨论意见进行了初审、梳理、分类、合并,然后经过提案工作委员会的讨论,结合学校2018年工作安排,对涉及学校改革发展、教职工高度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进行了归类。拟立提案12件,拟交办意见或建议8件。

意见、建议共8件,按照谁主管谁负责的原则,转交相关职能部门及相关单位,由学校分管领导督办,牵头部门主办,相关部门协办,进行论证研究,结合日常工作办理解决。

 

  工 会

  2018322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菏泽学院工会

邮编:274015  电话:0530-5525845  

地址:山东省菏泽市牡丹区大学路22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