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检索内容:
学校首页本站首页工会概况工作动态党建工作民主管理师德建设文体天地慈善救助岗位职责下载专区全网检索
 一等奖 
 二等奖 
 三等奖 
 优秀奖 
工会职责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工会概况>>工会职责
工会职责

一、宣传和贯彻党的路线、方针、政策,执行工会工作的法律、法规,为学校中心工作服务,为全校教职工服务。

二、加强民主管理,做好教职工代表大会的筹备、召开及闭会工作,保证民主渠道畅通。检查督促并反馈教代会暨工代会决议、提案落实情况。

三、广泛听取教职工的意见和心声,加强教职工之间的联系与沟通,搭建教职工之间联系与沟通的平台。

四、做好工会自身建设工作,建立健全各级工会组织,完成和开展好上级工会组织的各项文体活动。

五、配合学校组织开展师德师风建设活动。

六、加强会员队伍建设,做好新会员的发展及调转工作。

七、参与涉及职工权益纠纷的调解、矛盾的疏导和化解工作,维护教职工的合法权益。

八、积极为教职工谋福利,送温暖。对婚、育、病、丧等教职工及时走访、慰问。组织好每年一次的教职工健康体检,开展教职工慰问救助活动。

九、组织职工开展文体活动和外出参观学习,积极推进“教职工之家”建设。

十、完成学校交办的其他工作。


Copyright 2021 版权所有 菏泽学院-工会
电话:0530-5525845 邮编:274015
ICP备案号:鲁ICP备05022810号 地址:山东省菏泽市大学路22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