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本站首页工会概况工作动态党建工作民主管理师德建设文体天地慈善救助岗位职责下载专区全网检索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菏泽学院师德建设教育月征文活动通知
2015-09-07 18:07  

各分会:

根据山东省教育工会关于开展2015年师德建设教育月活动的通知(鲁教工〔201531号)精神,学校工会决定在全校范围内开展以师德建设为主要内容的师德征文比赛。现将有关师德建设征文比赛要求通知如下:

    一、征文要求

   (一)征文应展现一线教师立德树人、教书育人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带头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争做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好老师。传递教育工作者积极向上、奋发有为、甘为人梯的正能量。体裁不限,题目自拟。

   (二)征文应紧密联系我校师德建设的实际,主题鲜明,条理清楚,语言通顺,真实原创,从未在公开刊物上发表。

   二、评选方式

   学校工会组织有关人员在征文中评选出一、二、三等奖。

   三、报送时间与要求

   作者务必于   2015年   9月   14日前   将征文电子版发送至工会邮箱:ghwtk613@163.com,并在邮件主题中标明“师德建设征文”字样。征文请注明作者姓名、单位和联系电话。

                         

                                        菏泽学院工会

                                   2015   年9 月1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菏泽学院工会

邮编:274015  电话:0530-5525845  

地址:山东省菏泽市牡丹区大学路22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