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本站首页工会概况工作动态党建工作民主管理师德建设文体天地慈善救助岗位职责下载专区全网检索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菏泽学院2020年教职工羽毛球比赛圆满落幕
2020-11-11 08:56  

2020115日,由学校工会主办,体育与健康学院承办的2020年教职工羽毛球比赛在学校体育馆圆满结束。

本次比赛共设置团体赛、男子单打、女子单打三个项目,团体比赛共有15个代表队参加,设置了29场比赛,100余人参加了比赛。比赛成绩如下:体育与健康学院分会荣获第一名;机关二分会获得第二名;机关一分会获得第三名;机关四分会获得第四名;单县校区、农业与生物工程学院分会、机电与工程学院分会、化学化工学院分会并列第五名。

男子单打:马卫国成功卫冕;段景利获得第二名;丁清州、刘晨(化)获得三、四名;刘晨(体)、李冰、赵广志、徐先战并列第五名。

女子单打:张瑞云获得冠军;张琳获得亚军;刘瑞芬季军;刘学会获得第四名;樊春艳、林丽娜、崔晓燕、李莹莹并列第五名。

通过本次比赛丰富了广大教职工的文体生活,增进了各单位教职工之间的情感交流,激励广大教职工以更健康的体魄和更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本职工作中,为学校高质量内涵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女子单打冠、亚军合影

男子单打冠、亚军合影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菏泽学院工会

邮编:274015  电话:0530-5525845  

地址:山东省菏泽市牡丹区大学路22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