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本站首页工会概况工作动态党建工作民主管理师德建设文体天地慈善救助岗位职责下载专区全网检索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2020年菏泽学院“三人制”篮球比赛圆满落幕
2020-12-07 09:56  


      为了深入推进全民健身运动,增强教职工体质,丰富业余文化生活,学校工会于11月23日至26日举办了菏泽学院“三人制”篮球比赛。本次活动得到了体育与健康学院领导、老师和学生的大力支持。

本次比赛共有19个代表队参加,设置了32场比赛,100余人参加了比赛。比赛成绩如下:机关一分会荣获第一名;郓城校区获得第二名;体育与健康学院分会获得第三名;农业与生物工程学院分会获得第四名;机关二分会、城市建设学院分会、商学院分会、教师教育学院分会并列第五名。

通过本次活动,为我校教职工提供了以球会友、切磋球技的舞台,丰富了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激发了广大教职工积极参与体育锻炼的热情,推动了全民健身运动的深入开展。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菏泽学院工会

邮编:274015  电话:0530-5525845  

地址:山东省菏泽市牡丹区大学路22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