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本站首页工会概况工作动态党建工作民主管理师德建设文体天地慈善救助岗位职责下载专区全网检索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文体天地>>正文
菏泽学院教职工羽毛球赛圆满落幕
2018-09-14 13:22  

菏泽学院2018年教职工羽毛球赛于416日—19日在学院体育馆举行,本届羽毛球赛得到了各分会的热情参与和大力支持,有16个分会近100名运动员报名参加了比赛。这次比赛人数多,水平普遍有所提高。各参赛队员在赛场上充分发扬敢于拼搏,勇于进取的竞技精神,发挥了自己的水平。

本次比赛设混合团体赛和男、女单打三个项目,团体赛第一阶段小组循环,小组前两名进入第二阶段,最终决出前八名。教师教育学院、体育与健康学院、后勤管理处分获冠、亚、季军,机电工程学院第四名,机关第一分会、机关第三分会、机关第四分会和商学院并列第五名。

单项赛经过激烈的角逐,各组成绩如下:

男子单打:丁清州获得冠军,马卫国、刘晨(体育学院)分获亚、季军,柳杨)第四名,孙明涛、石爽、刘晨(办公室)、段景利并列第五名。

女子单打:刘学会获得冠军,樊春艳、张琳分获亚、季军,张瑞云第四名,并列第五的有王娟、李霞、高晓玲、李翠霞。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菏泽学院工会

邮编:274015  电话:0530-5525845  

地址:山东省菏泽市牡丹区大学路22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