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本站首页工会概况工作动态党建工作民主管理师德建设文体天地慈善救助岗位职责下载专区全网检索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文体天地>>正文
2018年菏泽学院教工排球赛圆满落幕
2018-11-13 13:58  

为活跃我校教职工业余生活,促进教职工身心健康,普及和提高我校排球技术水平,学校工会于2018115日—9日在学院体育馆举办了教职工排球赛。

各分会认真组织,踊跃报名,共有15个基层工会代表队、近140多名教职工参加了比赛。比赛过程中,裁判公平、公正,确保比赛顺利进行。赛场上运动员们热情高昂,技艺娴熟、配合默契。场下观众加油助威,气氛热烈。

4

经过525场的激烈比赛,获得前八名的单位为:第一名人文与新闻传播学院,第二名外国语学院,体育与健康学院与单县分校并列第三名,并列第五名的分会有机关第四分会、教师教育学院、农业与生物工程学院、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菏泽学院工会

邮编:274015  电话:0530-5525845  

地址:山东省菏泽市牡丹区大学路22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