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本站首页工会概况工作动态党建工作民主管理师德建设文体天地慈善救助岗位职责下载专区全网检索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文体天地>>正文
我校教工诵读类作品荣获省总工会比赛二等奖
2021-09-27 17:20  

9月26日,2021年“网聚职工正能量 争做中国好网民”山东工会新媒体原创作品大赛获奖名单公布,由我校教师李卫锋、宋慧芳诵读,学校工会制作、报送的诵读类作品《致橡树》荣获省总工会诵读类作品二等奖。该作品是菏泽市总工会唯一代表参赛作品。诵读类作品从全省235件作品中初选10件,经专家评审和网络评选成绩,最终确定一等奖2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5名。

通过本次比赛生动展示出我校教职工爱岗敬业、艰苦奋斗、勇于创新、甘于奉献的精神风貌,展现了新时代劳动者的风采,为我校赢得了良好的社会声誉。

https://mp.weixin.qq.com/s/ASKA-HdeJ-Ghf3ia2_Gtug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菏泽学院工会

邮编:274015  电话:0530-5525845  

地址:山东省菏泽市牡丹区大学路22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