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本站首页工会概况工作动态党建工作民主管理师德建设文体天地慈善救助岗位职责下载专区全网检索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工作动态>>工会要闻>>正文
菏泽学院2021年教职工排球赛圆满落幕
2021-05-17 09:09  

5月6日下午,由学校工会主办、体育与健康学院协办的教职工排球比赛在学校排球场圆满落幕。学校工会主席张进标到场参观并为获得前四名的代表队颁发了奖牌。

本次比赛共有18个代表队参赛,设置了40个比赛场次,180余人参加了比赛。经过激烈角逐,单县分校分会获得第一名;外国语学院分会获得第二名;机关一分会获得第三名;体育与健康学院分会获得第四名;数学与统计学院分会、农业与生物工程学院分会、机关二分会、机关四分会并列第五名。

在本次比赛中,各分会的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各单位处级领导干部和广大教职工积极参与,比赛现场气氛热烈,特别是在单县分校和体育与健康学院的比赛中多次使用双人拦网、三人拦网,使我校的排球竞技水平提升到了一个新的水平,大力扣杀、精准拦网、飞身救球等精彩动作不断,博得广大师生一致称赞。 

通过本次比赛,加强了校园精神文明建设,丰富了教职工体育文化生活,激励了广大教职工以良好精神风貌为学校事业发展建功立业,以优异成绩和实际行动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


单县分校荣获冠军

\

外国语学院荣获亚军

机关一分会荣获季军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菏泽学院工会

邮编:274015  电话:0530-5525845  

地址:山东省菏泽市牡丹区大学路22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