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本站首页工会概况工作动态党建工作民主管理师德建设文体天地慈善救助岗位职责下载专区全网检索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工作动态>>工会要闻>>正文
三尺讲台秀风采
2021-11-02 09:24  

为了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喜迎我国第37个教师节,体现 “赓续百年初心,担当育人使命”节日主题,菏泽学院工会在我校教职工中举办了粉笔书写比赛活动。

经工会各分会的精心组织,我校教职工近百人参加了本次比赛。在比赛作品中,有的飘逸洒脱,有的遒劲有力,有的刚毅挺拔,有的宛转隽永,给人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最终经评委会盲审评选出一等奖5人;二等奖10人;三等奖15人;优秀奖22人;优秀单位组织奖9个。

本次比赛大力弘扬了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强化了我校教师的专业技能,展现了我校教师良好的形象,进一步推动了校园文化建设,营造出书香校园氛围。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菏泽学院工会

邮编:274015  电话:0530-5525845  

地址:山东省菏泽市牡丹区大学路22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