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本站首页工会概况工作动态党建工作民主管理师德建设文体天地慈善救助岗位职责下载专区全网检索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工作动态>>工会要闻>>正文
菏泽学院工会开展“践行新思想•奋进新时代”2021年全教育系统工会教职工志愿服务活动
2021-11-03 16:56  

根据山东省教育工会关于《“践行新思想·奋进新时代”2021年全省教育系统工会教职工志愿服务活动方案》的通知精神,菏泽学院工会联合郓城分校工会组成志愿服务队于202110月下旬赴山东省郓城县黄集镇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郓城县黄集镇也是菏泽学院“加强农村基层党组织”工作队驻地,一年来基层党组织工作队主要开展了基层党建,群众信访,农技服务,美丽乡村建设,旧房改造等工作,工作队还利用省帮扶专项资金建设了文化广场等项目。此次志愿服务活动向阳城小学捐赠了篮球、足球、羽毛球、跳绳等体育用品,为学校下一步更好的开展文化体育活动创造了条件。志愿服务队和黄集镇镇长徐淑华、中心校校长吴支文、工作队成员管飞跃以及部分教师召开了座谈会,就当前国家基础教育政策、新发展理念、志愿服务等多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就下一步做好志愿服务提出了工作意向。

这次志愿服务活动使志愿者了解了基层乡村小学的真实情况,搭建了高校智力人才服务基层的桥梁,为教职工进一步发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奠定了基础。

微信图片_20211103155051.jpg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菏泽学院工会

邮编:274015  电话:0530-5525845  

地址:山东省菏泽市牡丹区大学路22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