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本站首页工会概况工作动态党建工作民主管理师德建设文体天地慈善救助岗位职责下载专区全网检索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工作动态>>工会要闻>>正文
菏泽学院2021年教职工羽毛球比赛圆满结束
2021-11-09 15:48  

2021102529日,由学校工会主办,体育与健康学院承办的2021年教职工羽毛球比赛在学校体育馆圆满结束。党委(院长)办公室主任武尚民和工会主席张进标到场参观并为获胜队员进行了颁奖。

本次比赛共设置团体赛、男子单打、女子单打三个项目,团体比赛共有16个代表队参加,设置了56场比赛,100余人参加了比赛。比赛成绩如下:机关三分会荣获第一名;机关一分会1队荣获第二名;体育与健康学院分会荣获第三名;机关一分会2队荣获第四名;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分会、机电与工程学院分会、机关二分会、机关四分会并列第五名。

男子单打:马卫国成功卫冕冠军;段景利荣获亚军;徐先战荣获季军;刘晨(合作)获得第四名;刘晨(体)、柳杨、李冰、孙明涛并列第五名。

女子单打:刘瑞芬荣获冠军;张琳荣获亚军;李君荣获季军;林丽娜获得第四名;董双双、崔晓燕、王春、高亚玲并列第五名。

通过本次比赛丰富了广大教职工的文体生活,提高了球技,促进了交流,增进了感情,激励广大教职工以更加饱满的激情投身到学校高质量内涵式发展中去。


团体第一名

  团体第二名

团体第三名

团体第四名

    男单前四合影

女单前八合影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菏泽学院工会

邮编:274015  电话:0530-5525845  

地址:山东省菏泽市牡丹区大学路22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