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本站首页工会概况工作动态党建工作民主管理师德建设文体天地慈善救助岗位职责下载专区全网检索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工作动态>>工会要闻>>正文
体育与健康学院举办第八届教职工趣味运动会
2021-12-07 16:17  

一年好景君须记,正是橙黄橘绿时。11月25日,体育与健康学院于风雨篮球馆举办2021年体育与健康学院第八届教职工趣味运动会。体育与健康学院全体教职工分别组成体育系、武术系、公共体育部、行政等四个参赛团队参加此次趣味运动会。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本次趣味运动会有“实力碰撞”、“疯狂足球”、“草原英雄”三个个人项目,和“旱地龙舟”、“齐心协力”、“风雨同舟”、“气排球比赛”四个团体项目。


 

 

undefined

   

   

   

   

   

 


比赛现场气氛热烈、精彩纷呈,不仅有紧张激烈的角逐,更有教职工们开心的笑声和喝彩的掌声。


 


丰富有趣的活动让老师们欢呼雀跃,在此时,老师们放下了往日的优雅和严厉,都露出了开心的笑脸,轻松的步履中满是潇洒和希望。

 


 

   

   

 


 

 

赛后,老师们纷纷表示,在比赛中体验到了运动的快乐和团队的力量。在运动中卸掉了生活和工作的压力,心情也放松了很多!这得益于学校对提升教职工身体健康素质工作的重视。学院坚持开展教职工体育类趣味活动已多年,旨在让老师们锻炼身体,放松身心,以更阳光、更强健的体魄投入到生活和工作中!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菏泽学院工会

邮编:274015  电话:0530-5525845  

地址:山东省菏泽市牡丹区大学路22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