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本站首页工会概况工作动态党建工作民主管理师德建设文体天地慈善救助岗位职责下载专区全网检索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工作动态>>工会要闻>>正文
我校举办2022年教职工乒乓球比赛
2022-06-09 09:26  

为喜迎党的二十大,丰富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推动我校教职工乒乓球运动健康开展,6月5日,菏泽学院2022年教职工乒乓球单打比赛在体育馆顺利举行。

 

图片

    本次比赛共有45位男教工、8位女教工报名参加。比赛采用淘汰制,第一阶段采取三局两胜制,第二阶段采取五局三胜制。比赛在紧张欢乐的气氛中进行,比赛现场气氛热烈,精彩纷呈,运动员们各展技能,努力拼搏,精湛娴熟的球技博得了现场观众们的阵阵喝彩。经过一天的激烈比赛,获得男子单打一至四名的分别是郓城分校侯仰辉,图书馆赵宏、孟祥军,体育与健康学院李健;女子单打一至四名分别是体育与健康学院刘瑞芬,图书馆张瑞云,体育与健康学院刘洁,药学院刘瑞瑗。


图片

图片

赛后,参赛老师们纷纷表示,这是疫情防控形势下一次精彩纷呈的比赛、凝心聚力的比赛,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展现了我校教职工团结拼搏、积极向上的良好精神风貌。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菏泽学院工会

邮编:274015  电话:0530-5525845  

地址:山东省菏泽市牡丹区大学路22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