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本站首页工会概况工作动态党建工作民主管理师德建设文体天地慈善救助岗位职责下载专区全网检索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工作动态>>工会要闻>>正文
我校举办首届教职工气排球比赛
2022-11-07 14:51  

  为丰富我校广大教职工业余生活,增强教职工身心健康,10月24日-11月3日,由校工会主办,体育与健康学院承办的首届教职工气排球比赛在学校体育馆举办。来自全校的23支代表队、200余名教职工参加了比赛。
        赛场上,各支队伍都全力拼搏,发球、传球、起跳、拦网、扣球,每一次精湛的个人技术与精彩的团队配合都引来欢呼阵阵。 队员们充分发挥出自己的实力和水平,为现场观众奉献了一场场精彩比赛经过5天70余场的激烈角逐,最终单县分校、体育与健康学院、郓城分校分别获得冠、亚、季军。机关一分会、机关二分会、政法学院、体育与健康学院、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农业与生物工程学院、单县分校、郓城分校晋级八强。
        气排球是集娱乐、休闲、运动为一体的群众性体育项目,参与度高,娱乐性强,受到了广大教职工的普遍喜爱。这次比赛,充分展现了我校教职工积极进取、奋发向上、团结协作、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增强了广大教职工的健康意识,推进了健康校园建设,促进了校园和谐。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菏泽学院工会

邮编:274015  电话:0530-5525845  

地址:山东省菏泽市牡丹区大学路22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