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本站首页工会概况工作动态党建工作民主管理师德建设文体天地慈善救助岗位职责下载专区全网检索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工作动态>>工会要闻>>正文
我校举办2023年教职工乒乓球比赛
2023-03-30 10:22  

3月20至28日,由校工会主办、体育与健康学院协办的菏泽学院2023年教职工乒乓球比赛在学校体育馆举行。校工会、体育与健康学院负责人现场参观了比赛,并为获奖单位颁奖。

本次比赛共有16个代表队100余人报名参加了比赛。比赛设团体赛和男、女单打三个项目,团体赛第一阶段小组循环,第二阶段采取交叉淘汰赛,决出前八名;单打项目采取淘汰赛,决出前八名。本次比赛第一次将双打比赛纳入了团体赛,增加了比赛的观赏性和趣味性。各分会高度重视、积极备战、精心组织、灵活布局,将本团队队员优势发挥到极致。队员们精湛的球技和拼搏精神,赢得现场观众阵阵热烈掌声。

经过奋力拼搏,图书馆分会、体育与健康学院分会、郓城分校分会荣获团体冠、亚、季军,机关第一分会获得第四名,机关第二分会、后勤管理处分会、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分会、农业与生物工程学院分会并列第五名。个人单项比赛男子单打,侯仰辉获得冠军,孟垒获得亚军,孟祥军获得季军,赵宏、张震、李健、王鹏、张海同并列第五名。女子单打,张瑞云荣获冠军,刘洁荣获亚军,康彦平获得季军,冯双玲获得第四名,王春获得第五名。

通过本次比赛,提升了教职工的球技,活跃了校园文化氛围,促进了教职工的交流,增强了集体的凝聚力,展现了教职工良好的精神风貌。


团体赛前四名合影

男子单打前四名合影

女子单打前四名合影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菏泽学院工会

邮编:274015  电话:0530-5525845  

地址:山东省菏泽市牡丹区大学路22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