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本站首页工会概况工作动态党建工作民主管理师德建设文体天地慈善救助岗位职责下载专区全网检索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工作动态>>工会要闻>>正文
我校举办2023年教职工羽毛球比赛
2023-04-25 17:46  

4月15日,菏泽学院2023年教职工羽毛球比赛在学校体育馆落下帷幕。全校各分工会19个代表队、150余名教职工参加了比赛。

本次比赛由校工会主办、体育与健康学院协办,是校工会推进文明健康校园、引导教职工强身健体的一次重要活动。比赛设团体赛和男、女单打三个项目。各基层工会加强领导,积极动员,参加部门和人数有了新的突破,整体技术水平有了新的提升,涌现出了一些有发展潜力的年轻羽毛球爱好者。整个比赛过程组织严密,井然有序。比赛现场,参赛选手大力扣杀、劈吊、扑倒救球,激情澎湃,斗志昂扬,博得现场观众的热烈掌声。



经过奋力拼搏,体育与健康学院分会、机关第三分会、商学院分会荣获团体冠、亚、季军,教师教育学院分会获得第四名,机电工程学院分会、农业与生物工程学院分会、人文与新闻传播学院分会、机关第一分会并列第五名。男子单打比赛,段景利、徐先战、孙明涛分获冠、亚、季军,刘晨(体育学院)获得第四名,李维慷、孙泽方、刘晨(合作发展处)、石爽并列第五名。女子单打比赛,刘瑞芬、张琳、王帅分获冠、亚、季军,崔晓燕获得第四名,邬瑜锦、刘学会、董双双、康彦平并列第五名。校工会和基层工会领导为获奖运动员颁发了奖牌。

通过本次比赛,提升了教职工的球技,增强了教职工体质,充分体现了我校教职工昂扬拼搏的精神风貌,体现了各基层工会的集体凝聚力和团结拼搏意识。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菏泽学院工会

邮编:274015  电话:0530-5525845  

地址:山东省菏泽市牡丹区大学路22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