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本站首页工会概况工作动态党建工作民主管理师德建设文体天地慈善救助岗位职责下载专区全网检索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工作动态>>工会要闻>>正文
我校举办“学习新思想,建功新时代”教职工合唱比赛
2023-07-04 17:25  

  6月28日,菏泽学院“学习新思想,建功新时代”教职工合唱比赛在学校艺术中心演播厅举行。校领导黄富峰、孙建昌、孟令美、黄济民、周广彦、李龙蛟以及各单位负责人与千余名教职工参加活动。
       为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深入开展,进一步凝聚起广大师生推动学校事业发展的磅礴力量,校党委举办本次合唱比赛,全校20支代表队参加了比赛。全校教职工以饱满的工作热情、昂扬的精神状态,呈现了一场精彩的视听盛宴。一首首激情满怀的合唱歌曲,表达了对党的无限忠诚、对祖国的无比热爱,激励着全校师生员工为建设应用型大学、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而团结奋斗。


   物理与电子工程代表队演唱的《我们走在大路上》拉开了比赛帷幕,《我宣誓》《祖国不会忘记》《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跟着共产党走》《唱支山歌给党听》等歌曲表达广大教职工紧跟党走、投身伟业的坚定决心;《歌唱祖国》《祖国颂》《五星红旗》《大中国》《中国正青春》《爱我中华》等歌曲直抒胸臆,表达对祖国的无限热爱;《追寻》《团结就是力量》《众人划桨开大船》等歌曲传递出菏院人不忘初心、团结奋斗的精气神。各参赛队满怀豪情,深情放歌,嘹亮的歌声和热烈的掌声将现场气氛一次次推向高潮。


 经现场评审,机关党委代表队、郓城分校代表队、教师教育学院代表队荣获一等奖;单县分校代表队、美术与设计学院代表队、体育与健康学院代表队、农业与生物工程学院(牡丹学院)代表队荣获二等奖;药学院代表队、外国语学院代表队、商学院代表队、马克思主义学院代表队、机电工程学院代表队、计算机学院代表队荣获三等奖;政法学院代表队、人文与新闻传播学院代表队、城市建设学院代表队、数学与统计学院代表队、化学化工学院代表队、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代表队荣获优秀奖。音乐与舞蹈学院代表队以专业的演唱、精彩的演绎,荣获本次比赛“特别贡献奖”。
     与会校领导为获奖代表队颁发了奖牌。本次比赛由校党委宣传部、工会、音乐与舞蹈学院承办。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菏泽学院工会

邮编:274015  电话:0530-5525845  

地址:山东省菏泽市牡丹区大学路22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