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本站首页工会概况工作动态党建工作民主管理师德建设文体天地慈善救助岗位职责下载专区全网检索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工作动态>>工会要闻>>正文
菏泽学院教职工羽毛球协会成立
2023-12-07 15:25  

11月22日,菏泽学院教职工羽毛球协会成立大会在体育与健康学院会议室举行。校工会文体部部长袁振宇和全体会员参加会议。

会议讨论通过了《菏泽学院教职工羽毛球协会章程》,明确了协会的主要工作是为本校教工参加羽毛球活动创造便利条件,积极组织和参与校内外各种羽毛球比赛及交流活动。会议要求,要严格按照章程规范协会运行,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及校工会职能积极开展活动,创新活动模式,营造积极、健康、向上的体育文化氛围,充分展示教职工的精神风貌,充分体现倡导全民健康和服务广大教职工的宗旨。

会议选举出了本届羽毛球协会的理事会,马卫国任会长,柳杨、刘健任副会长,孙明涛任秘书长,刘晨(体育学院)任副秘书长。会议还就如何更好的开展协会活动开展了热烈讨论,提出很多宝贵意见。

 2023年学校工会根据团体活动的群众基础、活动开展频次、人员组成数量及年龄结构等情况,先期组建菏泽学院教职工羽毛球协会、乒乓球协会、篮球协会、足球协会四个体育协会。协会的成立,标志着我校教职工文体社团的建设逐步实现了制度化、规范化,进一步拓展了工会的服务功能,对于推进和创新工会工作、丰富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促进学校精神文明建设具有重要意义。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菏泽学院工会

邮编:274015  电话:0530-5525845  

地址:山东省菏泽市牡丹区大学路22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