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本站首页工会概况工作动态党建工作民主管理师德建设文体天地慈善救助岗位职责下载专区全网检索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工作动态>>基层工会>>正文
图书馆分工会成功举办跳绳比赛
2015-10-23 16:11  

图书馆分工会成功举办跳绳比赛

为了丰富职工文化娱乐生活,1021日下午,图书馆利用政治学习时间成功举办了跳绳比赛。

比赛通知下发会后,图书馆全体同志们积极报名参与,共有51人参加了比赛。本次跳绳比赛分为集体比赛和个人比赛两项。由各个部室分别组队参加集体比赛,全馆共组成五个参赛队伍,在比赛过程中,大家齐心协力,勇创佳绩,最终采编、参考咨询队以优良的成绩摘得集体跳绳比赛的桂冠;个人跳绳比赛更是精彩纷呈,佳绩不断,最终决出女子组前八名:刘建丽、张瑞云、赵丽、杨秀臻、徐艳丽、李佳、王秀娟、梁士荣;男子组前2名:孟祥军、杨海军。

整个比赛过程团结和谐、笑声不断,为图书馆增添了欢乐的节日气氛。真可谓是九九重阳,欢聚一堂,和谐共建,欢乐共享。

                              (图书馆分工会)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菏泽学院工会

邮编:274015  电话:0530-5525845  

地址:山东省菏泽市牡丹区大学路22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