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本站首页工会概况工作动态党建工作民主管理师德建设文体天地慈善救助岗位职责下载专区全网检索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工作动态>>基层工会>>正文
趣味运动,寓教于乐——文学与传播系举办第十届趣味运动会
2015-11-05 11:36  

趣味运动,寓教于乐——文学与传播系举办    

第十届趣味运动会

   为了丰富师生的课余生活, 111日上午八点,文学与传播系在田径场举办了第十届趣味性运动会。文传系党总支书记申伟、副书记尹洪军、各专业老师,各级辅导员老师以及2014级、2015级全体同学600余人参与其中。

教工组的项目有飞镖投掷、自行车慢骑、投球入袋等,老师们一改平日在教室里的严肃,也在赛场上展示出自己的活力与风采。“我们举办这一活动主要是想增强班级的向心力和凝聚力,成绩不是最重要的,同学们都能积极参与进来就非常好。”申书记这样说道。

   此次趣味性运动会不仅感受到了运动的欢乐,认识到了团结协作的重要性,而且也促进了老师与同学、同学与同学之间的交流和互动。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菏泽学院工会

邮编:274015  电话:0530-5525845  

地址:山东省菏泽市牡丹区大学路22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