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本站首页工会概况工作动态党建工作民主管理师德建设文体天地慈善救助岗位职责下载专区全网检索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工作动态>>基层工会>>正文
凝心聚力 共谋发展——外国语学院第一届一次“双代会”胜利召开
2021-06-21 10:21  

12月17日下午,外国语学院第一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在7号教学楼102会议室召开。

预备会议上,外国语学院党委副书记杨冬汇报了筹备工作,通过了大会议题(草案)、大会主席团名单。第一次全体会议上,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刘曙光致辞,充分肯定了外国语学院工会在学院民主管理、科学发展中的重要作用,并对开好“双代会”提出了殷切希望;外国语学院副院长孙洪波向大会作了《务实创新 提质增效 为建设具有“家国情怀,国际视野”的外国语学院而努力奋斗》的工作报告,总结回顾2020年外国语学院取得的成绩,分析了存在的问题和发展形势,对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大会讨论、审议、通过了外国语学院年度工作报告、工会工作报告、财务工作报告、提案征集情况报告,选举产生了外国语学院第一届工会委员会和民主管理委员会,形成了大会决议。

刘曙光作总结讲话。他认为,会议开出了凝聚力、开出了好作风、开出了精气神,是一次团结务实、催人奋进的大会,要高质量做好提案办理工作,为师生办好事、办实事。他要求,各位代表和全体教职工要坚决站稳政治立场,深入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凝心聚力、锐意进取,狠抓落实、担当作为,为建设外语人才培养的特色学院而努力奋斗,以优异成绩向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礼!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菏泽学院工会

邮编:274015  电话:0530-5525845  

地址:山东省菏泽市牡丹区大学路22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