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本站首页工会概况工作动态党建工作民主管理师德建设文体天地慈善救助岗位职责下载专区全网检索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工作动态>>基层工会>>正文
计算机学院第一届二次 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 胜利召开
2021-11-30 09:44  

11月25日,计算机学院在综合实验楼W422会议室隆重召开第一届二次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学校工会主席张进标同志出席此次会议。

计算机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黄复贤致开幕词,强调“双代会”是全院职工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要求全院师生认真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推进学院民主建设、实现学院跨越式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在会议中,计算机学院院长黄复贤以《凝心聚力再出发 砥砺奋进新征程》为题做工作报告。《报告》客观回顾了计算机学院近一年各方面工作取得的经验、成绩,提出了新时期下计算机学院发展的新思路、新举措,并就当前及今后一段时间内的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为加快“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而不懈奋斗。大会决定通过此报告。

大会审议通过了工会工作报告、财务工作报告和提案工作报告。大会讨论通过了计算机学院第一届工会委员增补人员名单。

最后,黄复贤院长致闭幕词,号召全体教职工在校党委的领导下,调动各方面的积极因素,齐心协力,团结一致,群策群力,立足本职,以实际行动开创学院建设的新局面。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菏泽学院工会

邮编:274015  电话:0530-5525845  

地址:山东省菏泽市牡丹区大学路22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