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本站首页工会概况工作动态党建工作民主管理师德建设文体天地慈善救助岗位职责下载专区全网检索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工作动态>>基层工会>>正文
农业与生物工程学院顺利召开一届二次教代会暨工代会会议
2021-12-13 15:10  

12月11日下午,农业与生物工程学院一届二次教代会暨工代会在w224召开。校工会主席张进标同志、农业与生物工程学院48名教职工代表参加了本次大会。

张明副院长主持了预备会议,毕瑞明副院长汇报了本次大会筹备情况,通过了“双代会”代表以及增补代表有关报告,审议通过了大会议题和日程安排、大会主席团成员增补名单 ,增选了大会主席团副主席。下午3时45分,第一次会议在副院长毕瑞明主持下召开,首先由学院党委书记周天华致开幕词,提出了今后发展的目标和今年着力奋斗的任务,他要求各位代表要坚决站稳政治立场,珍惜参政、议政权利,深入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抓好工作落实,全体代表要切实履行职责,以表达和维护广大教职工群众利益作为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校工会主席张进标同志也进行了讲话,他强调学院应以教育教学为中心,加强师德师风建设,把关心职工生活和工作作为工会工作的主要任务院长李建奇向大会作了《抢抓机遇强化内涵建设,加快应用型学院高质量发展》的工作报告。此次报告回顾了农业与生物工程学院2021年各方面工作取得的成绩,并就2022年的主要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下午4时30分,各代表团分团讨论审议了院长工作报告。

主席团会议上,大会主席团认真听取各代表团讨论情况汇报,讨论通过了农业与生物工程学院一届二次教代会暨工代会决议。

第二次全体会议表决通过了农业与生物工程学院一届二次教代会暨工代会决议。学院党委书记周天华致闭幕词,他要求,把教育教学工作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广大教职工要立足本职,努力工作,并在自己岗位上做出最大的贡献与成绩,全体职工要共同精心谋划好2021年的各项工作,使学院工作更上一层楼。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菏泽学院工会

邮编:274015  电话:0530-5525845  

地址:山东省菏泽市牡丹区大学路22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