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本站首页工会概况工作动态党建工作民主管理师德建设文体天地慈善救助岗位职责下载专区全网检索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工作动态>>基层工会>>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第一届二次教职工大会暨工会会员大会
2021-12-15 09:50  

1210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第一届次教职工大会暨工会会员大会隆重召开,校工会妇委会文体部部长袁振宇莅临会议指导工作,院党委书记陈支庆、院长闫伟副院长李文政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院党委书记陈支庆主持会议

 

   预备会议上,副院长李文政汇报了马克思主义学院第一届二次教职工大会暨工会会员大会筹备工作情况,传达了上级有关规定开好教职工代表大会的指示要求,并介绍了此次大会的各项议题和议程安排。


闫伟院长所做的工作报告中从党建统领、学科建设、课程建设、队伍建设、学院建设个方面回顾了学院过去紧紧咬住“四个一流”奋斗目标,统筹各项资源,激发办学热情而取得的工作成绩,总结了学院建设发展过程中的经验体会以及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分析了学院发展面临的新形势、新挑战,并结合学院“十四五发展规划”,对今后学院的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随后,全体教职工分五个代表团进行分团讨论。大家对学院届一次教职工大会暨工会会员大会召开以来的工作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对工作报告中对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工作部署给予高度赞扬,并结合自身工作实际提出了许多建设性的意见,共谋学院发展,表现出高度的历史使命感和责任感。

   

 

   

大会期间,全体与会人员还审议通过了工会分会工作报告、妇委会分会工作报告、提案工作报告、马克思主义学院“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

 


 

大会取得了圆满成功,本次大会的召开是马克思主义学院教职工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是教职工参与民主管理、民主监督和行使民主权利的具体体现;对进一步调动广大教职工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群策群力,推进学院“四个一流”高质量发展具有十分重要而深远的意义。会议号召,全体马克思主义学院教职工要以此次会议为新起点,高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不忘立德树人初心,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埋头苦干、勇毅前行,为学院“四个一流”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菏泽学院工会

邮编:274015  电话:0530-5525845  

地址:山东省菏泽市牡丹区大学路22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