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本站首页工会概况工作动态党建工作民主管理师德建设文体天地慈善救助岗位职责下载专区全网检索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工作动态>>基层工会>>正文
美术与设计学院第一届二次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2021-12-25 21:27  

12月22日下午,美术与设计学院第一届二次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在5号楼201会议室召开。
      大会审议通过了美术与设计学院院长周倩《夯实转型发展基础 起跑十四五 奋斗新征程》工作报告。报告全面客观地总结了一年来学院工作取得的成绩,并就当前及今后一段时期内的主要工作进行了部署。
      美术与设计学院党委书记李传峰表示,在今后工作中我们应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坚定不移的加强政治建设,提高政治站位,坚定人民立场,倾听师生心声,落实立德树人的任务,全面提升教育教学质量,提高人才培养、科研创新和社会服务能力,着力推进美术与设计学院各项事业向前迈进,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号召美术与设计学院全体教职工在学院党委的领导下,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为动力,抓住国家深化教育领域综合改革的重要机遇,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和学院发展目标,进一步振奋精神,坚定信心,凝聚力量,开拓进取,为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而努力奋斗!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菏泽学院工会

邮编:274015  电话:0530-5525845  

地址:山东省菏泽市牡丹区大学路22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