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本站首页工会概况工作动态党建工作民主管理师德建设文体天地慈善救助岗位职责下载专区全网检索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工作动态>>基层工会>>正文
教师教育学院第一届第二次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2021-12-25 21:30  

12月23日,教师教育学院第一届第二次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在教师教育学院图书馆108多功能室召开。教师教育学院党委书记段永华,党委副书记、常务副院长陈光磊,教职工代表40余人参加本次会议。

预备会议上,段永华汇报筹备工作报告,审议通过了大会决议(草案)和大会主席团名单(草案)。陈光磊向大会作《开拓进取做优教师教育》院长工作报告,总结2021年教师教育学院工作情况并报告2022年教师教育学院工作计划。

四个代表团分团对院长工作报告、院“十四五发展规划”和院训、教风、学风进行了讨论和审议,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主席团全体成员听取各代表团讨论情况并讨论通过第一届二次教代会决议(草案)。正式代表在第二次全体会议上通过了第一届二次教代会及工代会决议(草案)。

段永华指出,本次会议是在落实党的十九大、党史学习教育和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2021年是建党100周年和“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2022年党的二十大即将召开,机遇和挑战并存,大事多、难事多、任务重。段永华借此机会对各位代表提出要坚定不移加强政治建设,强化理论武装,坚定不移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鼓励各位代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狠抓落实、担当作为,加快建设特色鲜明的高质量教师教育步伐,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菏泽学院工会

邮编:274015  电话:0530-5525845  

地址:山东省菏泽市牡丹区大学路22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