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本站首页工会概况工作动态党建工作民主管理师德建设文体天地慈善救助岗位职责下载专区全网检索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工作动态>>基层工会>>正文
音乐与舞蹈学院召开一届二次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
2021-12-25 21:54  
12月23日下午,音乐与舞蹈学院一届二次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在艺术实训中心101室召开。

 



 

4CB31


 

 

 

 
大会审议通过了音乐与舞蹈学院院长岳雷《聚焦立德树人  突出转型发展》工作报告。报告回顾了音乐与舞蹈学院一年来各方面工作取得的成绩,并就当前及今后一段时期内的主要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音乐与舞蹈学院党委书记冯姝娅表示,要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加强政治建设,提高政治站位,发挥好教代会和工代会的桥梁作用,积极投入到各项教学改革、科学研究、社会服务工作中,精心谋划好2022年的各项工作,狠抓工作落实,提高民主管理水平,着力推进音乐与舞蹈学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

 


 

会议号召音乐与舞蹈学院教职工在学校党委的领导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振奋精神,坚定信心,凝聚力量,开拓进取,为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而努力奋斗。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菏泽学院工会

邮编:274015  电话:0530-5525845  

地址:山东省菏泽市牡丹区大学路22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