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本站首页工会概况工作动态党建工作民主管理师德建设文体天地慈善救助岗位职责下载专区全网检索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工作动态>>基层工会>>正文
药学院召开第一届二次教职工大会暨工会会员大会
2021-12-28 13:34  

12月23日下午,药学院第一届二次教职工大会暨工会会员大会在综合实验楼E225会议室召开,院党委书记李静芳、院长王娟、副书记许腾、副院长樊兆斌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院党委副书记许腾主持会议。



 会上,王娟院长作了《发挥优势,凝聚力量,共谋发展,全力打造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学院》的工作报告。报告从党建统领、队伍建设、教学科研、学生管理、社会服务等方面回顾了药学院过去一年取得的经验和成绩,提出了下一步发展的工作思路和目标任务并对2022年的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大会期间,全体与会人员审议通过了工会工作报告、财务工作报告和提案工作报告,讨论通过了药学院第一届工会委员增补人员名单。

本次大会的召开是全院教职工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是教职工参与民主管理、民主监督和行使民主权利的具体体现;大会号召全院师生认真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落实高校立足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紧盯学院发展改革目标,奋发有为,扎实工作,守正创新谋发展,凝智合力普新篇,为实现药学院新的跨越做出新的贡献!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菏泽学院工会

邮编:274015  电话:0530-5525845  

地址:山东省菏泽市牡丹区大学路22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