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本站首页工会概况工作动态党建工作民主管理师德建设文体天地慈善救助岗位职责下载专区全网检索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工作动态>>基层工会>>正文
城市建设学院第一届二次教代会暨工代会胜利召开
2021-12-28 13:42  

12月16日下午,城市建设学院第一届二次教代会暨工代会在综合实验楼W221胜利召开。学校工会权益部部长刘学会、城市建设学院党委书记郑作华、院长刘杰、党委副书记刘夏菡、副院长高涛及全体教职工代表参加本次会议。




之后,全体代表于综合实验楼西门口进行合影留念。接着进行分团讨论。讨论分为两组,一组于W221室展开,二组于W327室展开,教职工就院长工作报告、工会工作报告、财务工作报告、提案征集情况报告及第一届工会委员会增补人员名单进行讨论。最终在第一届二次教代会暨工代会第二次会议上公布了城市建设学院第一届工委会增补人员名单,并通过城市建设学院第一届二次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决议。

 


最后,郑书记致闭幕辞,他讲到:“在整个会议过程中,代表们认真听取意见,积极发言,为城市建设学院的发展建言献策,提出了许多合理化建议,对推动学校各项事业进步发挥了积极作用,充分体现了代表们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本次教代会暨工代会圆满结束。”随后,全体起立,奏唱国际歌。在嘹亮的歌声中,第一届二次教代会暨工代会第一次全体会议落下帷幕,


 


本次会议深切反映了广大教职工对学院的改革和发展的高度关注,也体现了广大代表履职建言能力水平的进一步提升,在提高学院管理水平、促进深化改革和发展、维护教职工权益等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菏泽学院工会

邮编:274015  电话:0530-5525845  

地址:山东省菏泽市牡丹区大学路22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