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本站首页工会概况工作动态党建工作民主管理师德建设文体天地慈善救助岗位职责下载专区全网检索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工作动态>>基层工会>>正文
美术与设计学院积极参加菏泽学院首届教职工气排球比赛
2022-11-02 16:21  

为丰富学校教职工文体生活,增强广大教职工身体素质,促进教职工之间的交流与合作,10月24日,菏泽学院于体育馆羽毛球场地和风雨操场举办首届教职工气排球比赛,美术与设计学院党委书记、院长李传峰领队,党委副书记刘红霞、副院长高卓、韩素娟,19级辅导员郭江以及美术与设计学院各专业老师参加本次比赛。

在赛场上,我院教职工集中精力、沉着应对、配合默契,你接我挡,你传我打,异常激烈。一次次精准的拦网,凌厉的扣杀,奋力的救球展现了教职工们精湛的球技和勇于拼搏的精神,场下的观众不时为选手们加油打气、呐喊助威,现场气氛高潮迭起、扣人心弦。

首届教职工气排球比赛不仅丰富了教师们的业余文化生活,而且提高了教师们的身体素质,缓解了工作压力,增进了同事之间的沟通交流。通过这场比赛,充分展现出美术与设计学院教职工团结合作,积极乐观的向上态度和不断拼搏进取的精神。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菏泽学院工会

邮编:274015  电话:0530-5525845  

地址:山东省菏泽市牡丹区大学路22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