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本站首页工会概况工作动态党建工作民主管理师德建设文体天地慈善救助岗位职责下载专区全网检索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工作动态>>基层工会>>正文
教师教育学院参加教职工气排球比赛
2022-11-03 11:16  

为进一步丰富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提高教职工身体素质,增强凝聚力,10月24日-26日,菏泽学院教职工气排球比赛在体育场举办。我院党委书记姜保周,党委副书记、常务副院长陈光磊,组织员马法周,副院长韩丕国,教师袁媛、王奇、蔡志华,辅导员刘燊等组成代表队参加了本次比赛。

比赛中,队员们气势高涨,身姿矫健,配合默契,灵活地运用发球技术,每个细节都展示出队员们精湛的球技。迅猛的发球、熟练的传球、精彩的对打、强力的扣杀……你接我挡,你传我打,异常激烈,气排球运动的魅力淋漓尽致地体现在每一次干脆利落的击球中。场外的师生也激情四溢,加油声、喝彩声不绝于耳,场面非常热烈。

此次比赛充分展现出我院教职工团结奋斗、奋勇拼搏的良好精神风貌,提高了教职工参加体育活动的热情,营造了健康向上的良好氛围。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菏泽学院工会

邮编:274015  电话:0530-5525845  

地址:山东省菏泽市牡丹区大学路22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