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本站首页工会概况工作动态党建工作民主管理师德建设文体天地慈善救助岗位职责下载专区全网检索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工作动态>>基层工会>>正文
农业与生物工程学院隆重召开第一届“双代会”第三次会议
2023-05-06 14:34  

4月27日下午,农业与生物工程学院第一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在W楼224会议室召开。我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以及教职工代表参加会议。

农业与生物工程学院刘燕书记致开幕词,充分肯定了教代会和工代会在学校民主管理、科学发展中的重要作用,对开好这次大会提出了殷切希望。

农业与生物工程学院院长李建奇做了题为《踔厉奋发 求实创新 努力开创高水平学院建设新局面》的工作报告。报告回顾了2022年农业与生物工程学院在党建、学科专业建设、教学、科研与社会服务、人才与师资队伍建设、学生培养等方面取得的成绩,总结了2022年工作存在的主要问题,并对2023年农业与生物工程学院主要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

各代表团对农业与生物工程学院工作报告、工会工作报告、财务收支情况报告、提案工作报告进行了讨论和审议。

第二次全体会议,各代表举手表决通过《农业与生物工程学院第一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决议(草案)》。

最后,学院党委书记刘燕致闭幕词,她指出,全体教职工要在学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进一步提高主人翁意识,开拓进取,砥砺前行,为推进学院民主建设、实现学院跨越式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在庄严的《国际歌》歌声中,农业与生物工程学院第一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胜利闭幕。


24E81

23B41

1D348

188D8

1D516

23A3E

1CFA2

1D81B

185CA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菏泽学院工会

邮编:274015  电话:0530-5525845  

地址:山东省菏泽市牡丹区大学路2269号